颂鱼

深深的话我们浅浅的说,长长的路我们慢慢的走​

【文轩】烟花

/be预警

/超级无敌be预警

  

  

  新的一年万事顺意呀


——


  我躺在病床上,窗帘没拉上,窗子外边有烟花在天上绽开,很好看,但是转瞬即逝,天空亮了那么一瞬就又暗了下去,一点光都没留给我。


  刘耀文已经很久没来过了,阿霖说他在忙,却也说不上他在忙什么。


  我知道他是在挣钱,给我治病,但是我更想见见他。


  我的头发因为化疗大把大把的掉,吃饭也是吃什么吐什么,一点儿进不了肚子,现在靠着输营养液维持。以前他们总是说我头发连发缝都看不见,现在连一个小揪揪都扎不起来了。


  我感觉我撑不过今晚上,但是我好想再见刘耀文一面,我说再等等吧,再等等吧,今天是除夕夜诶,万一他真的回来了呢。


  我等着等着就睡着了啊,连阿霖什么时候坐在我床边的都不知道。


  阿霖好像去见了我的主治医生,坐在那儿一直在哭,我说别哭啦,那么好的日子,哭哭啼啼多没意思,来陪我看烟花吧。


  他说不要,要看烟花找刘耀文陪我一起看,我也很想和他一起看呀,可是他没有回来,我也撑不下去了,我说一段话都要断断续续喘上半天。


  又是一场烟花,听说是很难见到的,叫什么几尺什么来着,记不清啦,也不知道是谁放的,一定很幸福吧。


 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念头。


  要是刘耀文在就好啦。


  我等了好久啊,感觉这个除夕比我平时一年过的都还要长。


  烟花没有人放了,天又是黑黑的了。呼吸有点点困难,感觉心脏被揪了起来,有点想睡觉,眼皮止不住往下耷拉。


  突然我耳朵边上又吵闹了起来,为什么啊,噢,好像是我呢。我被推进了抢救室,医生护士的声音一直在我耳边环绕。


  他们好像说刘耀文来了,可惜我在抢救室,也见不了他。要是见他的话,我想洗个头,吹个小发型,换一套新的病号服再去见他,如果可以,阿霖再给我带一个提气色的唇膏就再好不过了。


  咦,刘耀文又进来啦,我这个样子肯定不好看。


  我好像听见他在哭,我好想看一看他,摸摸他的头,告诉他别哭啦,阿宋只是想睡一会儿,一会儿就好。


  我真的很困啊,我想再叫叫他,叫叫我的阿满。告诉他,阿宋要换个地方看着阿满啦。


  还想告诉他我听见他祝我新年快乐啦。

  

——

  

  哈喽这里是颂鱼.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